耍嘴皮子一号选手

歹毒的master love铜仁女 红心蓝手bot
不要轻易关注deisu

「弋郡」没人不喜欢靠谱大叔吧()

记个梗

我流郡主 名字花楚楚 是现pa

ooc有


楚楚是走读高中生。有一天晚饭没吃+晚自习高强度自习,在家门口掏钥匙的时候低血糖晕倒了。

弋兰天是社畜,和楚楚是邻居。当天晚上加班和楚楚前后脚进了楼道。楚楚晕倒了不好找钥匙,于是把楚楚拎回自己家。

然后是一些道歉感谢没关系…楚楚在弋兰天家蹭完饭回家了。

之后楚楚家因为楼上漏水淹了,弋兰天碰巧亲眼目睹惨状。因为楚楚是独居(花忱在国外工作),也没有别的亲戚在本市,没地方住。

弋兰天心软了()

于是经过一番推拉,楚楚就借住在弋兰天家。

接下来就是一段xql日久生情的日常(什么互相帮忙做早晚饭啊、教做题啊之类的)

后来楚楚家被楼上赔偿装修好后回自己家了(两个人都很舍不得啦)。楚楚问弋兰天该怎么报答他,弋兰天说高考顺利,自己不需要还人情(毕竟人情还完就没关系了)。

楚楚回去后,两人不怎么能碰到面(努力早早起晚晚睡还是可以碰到的…)。

弋兰天后来去国外出差(顺便去见大舅哥了),楚楚也在高考冲刺(考过好学校然后以身相许(不是))。

高考完后楚楚去找弋兰天,发现是双向奔赴()

xql  how pay——


不一定写() 没啥冲突() 纯糖

脑完爽了 看个乐子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