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嘴皮子一号选手

歹毒的master love铜仁女 红心蓝手bot
不要轻易关注deisu

「文郡」好花就吃回头草(上)

高中老师文司宥x刚刚入职的新人老师郡主

#现代校园(职场)paro ooc有

#我流郡主 名字花楚楚

#文笔不好且有逻辑不通处 多担待orz

下篇在这里 


今天天气不错。

灿烂阳光,蓝天白云,好的甚至能让辛苦搬砖的打工人也能获得上班之前短暂的好心情。

花楚楚抱着包坐在公交车的靠窗位置,看着不断向后倒退的景色,心中却泛起淡淡的愁云。

今天上班肯定能看到文老师……

救命啊!!!虽然文老师确实没有做什么,但是真的好尴尬啊!!!让我离开地球好不好!!!

楚楚在心里捶胸顿足,抱头痛哭,脑袋哐哐撞大墙,都无法缓解内心一丝丝的羞愧情绪。


明雍学院虽说是私立学院,但升学率和教学资源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。楚楚当初本没有决定好自己要上哪个高中,但是机缘巧合下参观了明雍学院广阔的校园,尤其是看到进了学院门口还有个大喷泉后,便抱着花忱大腿,戴上楚楚可怜的表情,说想要去明雍学院上学。花忱本不想让楚楚离家里太远,但看着妹妹泪眼汪汪(装的)的表情,还是同意了。

不愧是楚楚!果然擅长楚楚可怜!


于是在花忱千叮咛万嘱咐,叫楚楚千万远离一个叫宣望舒的人后,楚楚背着小书包,拖着行李箱,来到了明雍学院。


不得不说,明雍书院人杰地灵。楚楚忍住流口水的冲动,伸出大拇指,再一次赞叹一句“美女你好!”。


风动声止。


楚楚看着面前明显不是学生,且露出一种危险微笑的男人,暗道不好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鞠躬道歉:“老师对不起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就放过我吧!!”,然后迅速逃跑了。


本来以为只是一次美丽的误会,但当楚楚看到自己班的政治老师时,脑子里便开始循环播放“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”。


文司宥一如初见时的37℃温柔笑脸,嘴里却吐出了零下273.15℃的冰冷话语。

“花楚楚同学?看你性格开朗,不如做我的课代表如何?”


不如何!!!性格开朗和当课代表有一分钱关系吗!!


楚楚当然不敢说,只能含泪点头。


自此 ,楚楚便和文司宥结下了梁子(楚楚单方面认为的)。


以上只是楚楚与文司宥一些惨烈的初见,到此为止的话,楚楚现在也不至于西子捧心,希望自己马上投胎去火星。


花楚楚喜欢文司宥。


这大概在楚楚高中朋友圈内也不算是什么秘密了。毕竟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女,暗恋帅气又有文化并且温和有礼(至少表面上是)的年长者很正常,所以白蕊儿和曹小月都没怎么当真,只当是楚楚青春期的合理躁动。虽然事到如今,楚楚也不想承认,但她自己确实…确实是连春//梦都做过了。


啊!!!!!

想到这里 ,楚楚又忍不住猛锤心口,吓得周围的人问她是不是心脏不舒服。楚楚忙道歉又道谢,之后便宛如失去灵魂,靠在车窗上,等待死神的降临。



明雍书院在几年后到没有什么布局上的大改动,就是基础设施更齐全了点。楚楚一边往教学楼走,一边欣赏着学院内精致的绿化。


“楚楚老师?”

不远处站着一位身着浅绿衣衫的男人,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。


楚楚在夸赞一句美女之余,总感觉这人有点面熟。


“我是和你同办公室的玉泽,主任让我下来接你。”


玉泽和楚楚一路说说笑笑,楚楚这才知道在她读高中那段时间玉泽并不在书院内,而是去其他学校支教去了。楚楚听着玉泽绘声绘色的讲着自己支教的经历,心里还是有点心不在焉。


“文老师,早上好啊。”


“玉老师早上好。”


楚楚吓得抖了个机灵,抬头便看见熟悉的身影站在他们面前。

文司宥一如几年前,穿着白衫,脸上的表情还是熟悉的配方,但楚楚总感觉自己又品出一丝怒气在里面。


瞎想什么呢!

楚楚摇摇头,脸上端起灿烂的微笑。


“文老师好啊!我回母校任职了!”


  

------

我也不知道下篇什么时候写捏👉🏻👈🏻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